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电影日2

4月29日 雨

今天又到了一星期一次的电影日。
这次选择了看X-Men Origins: Wolverine

因为很多其它的戏都很迟开始,怕看完了就很晚了,只好选择着刚刚上映的戏了。
因为刚刚上映的关系,戏票也没便宜啊。。。-_-!
我开始说明故事前,先告诉各位,如果不想知道剧情,就别看这贴了。
********************************************
故事一开始实说明主角因情绪不稳定,双手伸出了骨头,把自己的爸爸干掉了。
然后他就跑了出家,他哥哥就跟了上去。。。。。两兄弟从此不回家
然后他们当兵士,在战场上大开杀戒,因为两兄弟都是不死身。。中子弹也没当一回事。
主角能力就是双手可以长出尖利的骨头(爪),而他哥哥就是双手都有尖利的指甲。
他们两一直战斗,直到他哥哥觉得杀人可以得到快感,
但是主角就不认同他哥哥,觉得哥哥滥杀无辜,于是和他哥哥反面。
反面后,他就认识了女主角,两人住在深山,主角每天的工作就是砍材。
某天,前将军来到深山找主角。要求主角回到他的团队,但是主角拒绝了。
过了几天,主角的哥哥找上了女主角,然后把女主角000000(这里消音,说了就不好看了)
主角发现他哥哥00000了他的女友,然后又一次情绪失控,找他哥哥干架!
当然主角很noob...被他哥哥打到进医院。
前将军就到医院找主角,然后告诉他能把他改造强大,让他能杀他哥哥。
主角就答应了。。。。
改造过程惨不忍睹。。如果没主角一般的意志力,想必普通人一下就死翘翘了。
至于怎样惨不忍睹??自己去看就懂了。
改造后,主角一身的骨头已变成了钢铁。所以之前的骨爪也变成了锋利无比的铁爪。
然后就。。。。。。。到了戏的高潮。。。自己去看吧。。娃哈哈哈~~~

这套戏有很多hero...我最欣赏的还是Gambit..
他的特异功能我也不懂是什么 =="
但是他能把扑克牌当作武器。几cool一下。。

PS:最后的大佬拥有一身的好功能,但是很noob..一下子就被叉叉圈圈叉叉了。。。可能是录影机的memory card 没有位子了。。。草草就结束了。

9 comments:

  1. 我不喜欢这类型的戏~!喜剧比较适合我..=)

    ReplyDelete
  2. 写到这么长,你就回我一句不喜欢=="
    其实这部戏也有搞笑成分。。不过不是很多。

    ReplyDelete
  3. 嗯...我考虑看看先,不是很喜欢酱子的戏..:P

    ReplyDelete
  4. 笑片阿?。。最近有什么笑片??我看预告片,有一个讲肥Jaga的。。好像很好笑。。

    ReplyDelete
  5. ==我不懂哦..暂时表看戏先,mou lui...

    ReplyDelete
  6. 你和男朋友看戏都是AA的????

    ReplyDelete
  7. A for ....AH AH AHApril 30, 2009 at 8:08 PM

    must with her de bf see AAA++ de movie la...
    mou lui at home see AAA++ la...hahaha..

    ReplyDelete
  8. ==go die lah...A ur head!!!

    ReplyDelete
  9. i mean AA = 各付各的。。
    ngi hiao mao g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