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澳门珠海游 第九话 购物天堂!

下山后也差不多1点多了。
我们就到餐馆吃午餐。
一“进场”就能看师傅的表演了。
过不久,就上菜了,但是师傅还没搞定。
他继续他的表演,我们没理他就开餐了。。
过不久,他弄好了。
服务员拿来给我们吃,然后问我们好吃吗?
一位团员就说酱料不够好吃。
另一位团员就接着说你就当然说不好吃啦,
因为你一个人要吃完是不是。。
然后服务员就当他们在开玩笑了。。。
他们离开后,第一位团员说,讲真的,酱真的不好吃。。
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逛地下广场。
这个地下广场真的很大。
里面的货色就好像我们的金河一样。
人潮也好像我们金河一样 =_="



原本我能买很多的,但是我体形太大只,
都没我的size =_="
结果就买了这些罢了。
(在家里用我的“高清手机”拍的。。。ngek ngek ngek)






那些衣服3件一百元人民币,差不多是RM16一件吧
原本我选到一双nike红色的鞋子。。。
要店员找我的size,但是店员找了N久都不出来。
我也没什么时间浪费了,不等了,不买这间还有很多间!
结果在别一间买了这个。。。。不是很美,但是还ok啦。。
舒适度和弹跳力还不错。
价钱是138人民币。

绑好鞋带后再来。
(看久了蛮像bowling鞋的,哈哈-.-!)





再见了,我的第一代和第二代,我会想念你们的!


我们也没很多时间逛,只有三小时逛罢了。
所以我也没买到很多东西。
只是买了这些鞋子罢了。
(鞋盒带不回马来西亚,只好拍照留念)


逛完差不多6点了
又到了吃晚餐的时间。
因为团员投诉说有鱼有虾,但是就是没吃到螃蟹,
所以导游为了满足我们的需求,就带我们到这里吃。
这是一间搞创艺的餐馆,屋子里面还有“河流”
食物方面。。。只能说“hohoho~”
室内设计?我们团员很多人讲好像去了Ikea.







吃饱后,我们就去看一场秀。
一场中国杂技秀。
里面不能拍照,还有保安走来走去抓偷拍的人。。
为何不能拍照呢?
因为表演者都是带着生命危险做出高难度的动作,
随便一个失手可能就一辈子了。
怕flash影响到他们。
最多人拍手的还是一位叠椅子的高手。
印象深刻到我还记得他的名字 =_="
他叫杨刚。
他很厉害,可以一直叠椅子,然后他就越站越高。
真的大吉利事失手的话,不死都半条命。

看完节目后差不多9点多了。
我们就回到酒店。
因为时间不是很晚,所以我就和团队下楼逛一逛。
没买到什么,只买了矿泉水。。。

差不多10点多就回酒店睡觉。

~~~未完继续~~~

15 comments:

  1. 哇,那个厨师做么戴口罩?扮YENG啊?
    你的衣服the fish fry什么意思?==很便宜咯,才RM16吧了.一直去拍你的新NIKE鞋,知道你威啦..==
    你去那间名家吃饭好象很HIGH CLASS喔,好吃吗?贵吗?

    ReplyDelete
  2. 猪流感嘛~不是戴口罩咯。。。。
    the fish fry 应该是炒鱼吧。。
    很便宜??和金河差不多一样咯。。
    威咩???你看到美吗?
    一个人头差不多RM25这样咯。。不会很high class...

    ReplyDelete
  3. =.=炒鱼PULA...
    嗯啦,很便宜下啊,又可以出街穿,又很IN一下.
    你好像很自豪酱,一直拍..=.=''不错咯,你买几多钱?在马来下买应该很贵..象那样的款..
    RM25是任吃吗??感觉很高级喔..

    ReplyDelete
  4. 可能有特别的意思,
    但是直接翻译就是炒鱼。
    出街穿??做莫不要在家里穿好好先?
    几多钱??上面讲了阿。。。又没认真看。。
    不要讲要考我啊~
    不是拉。。。就是一个人差不多RM25,然后看他煮什么给我们吃咯。。
    当然如果付越多就吃越好的咯。

    ReplyDelete
  5. 是哦。。可能是潮流的意思呱。
    =。=SKIP那个回复。
    138人名币我哪里懂是马来下几多钱,我不会算啦!
    哇。。。给越多钱吃越好?=。=酱都可以。。

    ReplyDelete
  6. 潮流 = fish fry????hahaha~~~~~
    你讲水鱼都还没这么离谱。。。
    138差不多是RM60+咯。。。
    因为我们不懂他有什么出名的东西嘛,不是给厨师抓主义咯。。

    ReplyDelete
  7. 不是啊,我意思是他们的那些字是没意思,是乱写,所以潮流啦,笨到死!!!
    哇,RM60都几..贵一下..><
    ==抓主义.....什么东西啊..做主意我就懂.

    ReplyDelete
  8. 感觉哪里的衣服那些 都比较便宜哦~
    吃的贵~还是用的贵?

    龙马波士~有新鞋子穿哦?
    开心咯?高兴咯?爽咯?

    ReplyDelete
  9. to miki
    okok...世界上最聪明就是你
    RM60贵一点点咯。。。我的第一代和第二代在pasar malam买的。。四五十块罢了。。
    抓到才能做嘛~~~~~

    to kaka
    可能男生比较便宜吧。。。
    整体来讲。。什么都比马来西亚贵。
    因为他们钱大。
    yeah yeah yeah...开心~~
    我能让我的蛙鞋给你了。。。

    ReplyDelete
  10. 当然最聪明是我啦!我是公主来的,哈哈哈!
    你觉得值得就买的过咯.
    抓你头啦!
    什么蛙鞋给秘书??==

    ReplyDelete
  11. 公主太聪明是没王子要的。。。
    值不值得不是重点,反正本大爷有的是钱。。
    wuuuuaaahahahahahaha
    这样企鹅才能在冰海游得快~

    ReplyDelete
  12. 什么蛙鞋?=="
    你几时买了蛙鞋哦?
    用来潜水哦?

    有没有企鹅尺码的?

    ReplyDelete
  13. 什么啦??=。=你是笨马哦。。
    对对对。。你最有米了。
    你真的变态无聊。。==

    ReplyDelete
  14. 当然有拉。。。给你冬泳最好的了。

    ReplyDelete
  15. 阿婆。。。你要什么??
    要不要我买一个假牙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