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新车心情

5月18日 晴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我的新车今天到,可以去取车了。
为何新车来了心情会不好呢?
因为今天也是我告别旧车的日子。
相处了4年,几乎每一天都驾驶它。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驾驶它了。

放工后,我就到取车处拿车。
“笑面”把它驾出来,然后解释了他的功能。
过后我们就驾驶它离开了。

一路上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motor司机经过我旁边又望一望,
等红绿灯的时候隔壁司机又望一望。。。
换作是别人,一定有兴奋感,但是我只感觉到承重感。

回到家后,我就把所有包着椅子的plastic拆掉。
途中,又遇上了很多unty和jaga围观。。
承重感越来越重~~
因为我不是喜欢show off的人,
也不喜欢人家当我动物一样的观看。

直到现在写blog,承重感还是没消失~
而且还加了不安。。。
因为现在世界不是很好,
怕人家看到眼红来刮我的车。
看来今晚我是睡不着的了~

==========================
车后灯是由15粒LED组成的。。。对眼看着他还蛮刺眼~



车身很不错,很光滑~


我旧车(WNA)和我新车(WSP)合照~



驾后感:
(先说缺点)
不知道是车内空间太大还是我内心自闭,感觉到没有归属感。
开始驾的时候pick up 很慢。
如果出路口或吃去别人lane会比较危险。
驾驶盘弄到不是很好,因为我在做u turn 或过弯的时候,会不小心碰到上面转台的button.
signal在左边我还勉强能适应,但是做得太紧了。。很难拉。
如果太用力拉就不小心会扭到关灯了。。
安全带不扣的时候会一直发出吡吡声。。蛮吵的!

(优点)
这大多数对乘客比较好,
前坐和中间空间真的大到没话讲。。
舒适度也很不错。
冷气角度很ok...不会吹到眼干干。。。
路不平的状况不会弄到车内乘客坐不稳。。

整体评分:7/10

5 comments:

  1. oh ling juice zaiMay 18, 2009 at 7:03 PM

    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i like this car..
    thats all..tq...

    ReplyDelete
  2. 哇..你就好了..有新车驾了..几时载雷门去'打LONG'?

    ReplyDelete
  3. waaaaaaaaaaaaaaaaa....
    u 2 so early come my blog...
    thx all~~~~

    ReplyDelete
  4. 废话..有东西看当然进来的咯..我们是忠实FANS!!

    ReplyDelete
  5. 最近比较少混这里了。。。。: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