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无聊的过一天

(6月3日 晴)


今天一早起身,头晕晕,全身没力。。非常没有精神。
在朦朦胧胧的状态下开车到公司。
一整个早上。。公司也没什么能做,只好浏览网站度过~
不久后,爸爸请来了神庙的人来移神像的位子。
他们弄好后,我就去上香拜拜咯~
不懂是不是被香熏到。。就一直伤风不停了。
头晕晕,又伤风。。都不懂会不会病。

到了下午,都还没见到lazie on9...就问lemon有没有看到他咯。
lemon讲没看到他,讲他不懂是不是生病了。结果他就sms lazie。
原来lazie公司停电。。。所以没有on9...
过了不久,看到lazie on9了。。。
他第一句就shoot我为什么叫lemon sms她。。
我几无辜阿~~这样就被shoot了。。。
难道不帅的人就能给人家发泄????
haiz~~爱是无辜的风筝,拉着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还在 注定一个人流浪~~~

过后,我爸爸叫我去古仔拿货。。
我就去咯。。一路上晒到半死,也塞到就死。。又头晕,又伤风。。
真的beh tahan 鸟。。。。

最后用了一个小时也成功拿到货了。
伤风也好转了。。。
头也没这么晕了。。可能是晒了太阳。

回到座位,又看到lazie 说。。为何我的blog一直写电视剧情。。=_=zz
问我生活上没什么事情发生的咩??
我讲没有。。。。他竟然yiu我 ==zzzzzzzzzz
他这么想看我生活发生什么。。我现在就写咯。。
也只是这些不起眼的东西咯。。有什么好写。。
写出来也是是非~

不知不觉,到了放工时间。。
6.00pm
因为我要赶6.30pm的场。。所以快快用了15分钟吃饭。。
然后鸟速赶去戏院。。
进场时,广告开始播了。。

找了我的位子后,就坐下咯。。
旁边坐了两个华人年轻仔。。
一直拿电话出来,然后又一直讲话。。
真是没戏品!

被他们干扰下。。我也没什么mood看了。。
整个剧情虽然一直爆炸。。但是我心里却闷得快睡着了。
椅子越坐越硬。。不耐烦的我只能翻来翻去。
好不容易看完了整套戏。。

因为我那区最近很多强盗。。
只是这个星期就3单了。。
其中一单还是今天下午。。。
一个motor骑士在后巷拉了一个人的bag..
爸爸不放心我太晚走路回,就把我车驾来带我。

到了爸爸家后,他就下车了。。换我做司机。
我一个人就开着车子回我家了。。
回到后,发现我爸爸竟然拿了spare key来开我车。。
我的家里锁匙又和我的车锁匙串在一起。
搞到我有家不能回。。。
只好等弟弟放学了。。

在车上发呆了一个小时,弟弟终于回来了。
就这样我还能在今日完成我今日的blog。

7 comments:

  1. ==哇。。写衰我哦。。我已经讲了对不起了你那么计较,HER~
    你就好了,有的去看戏!可怜你在车等一个小时。。==要继续写啊。。

    ReplyDelete
  2. lazie u bad!!bully long ma!!wan "cheng fa" u liao!!heng!!"cheng fa"u go buy 1 long ma key chain for long ma!!fast!!gogogo!!!

    ReplyDelete
  3. 我才不要叻,而且龙马不要那么幼稚的东西。

    ReplyDelete
  4. ==你意思是要我买咯??

    ReplyDelete
  5. 恩咯。。买baskt robin。。。

    ReplyDelete
  6. NAH你啦..我都要你请我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