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享受压力

(6月17日 晴)


今天一早就要驾我的破桶艺术啦去沙登弄冷气,
因为爸爸之前投诉讲不冷。
所以我今天比平时还早起身,
还要早出发,因为约了technician八点半。

途中非常塞车。。。好不容易终于来到沙登了。
花了我一个小时==zzzz
可惜那个technician还没到。。
==zzzzzzz

等了十多分钟。。他终于到了。。
车子给他后,另外一位笑面就载我去我公司。

5点后,那位笑面call我跟我讲他半小时后到,
叫我stanby然后他载我回去拿车。。
我等到6.30他才来到。。真是 ==zzzzzzz
途中又非常塞车。。==zzz
到达那边都差不多要7.30pm了。。
原本还打算如果能赶到7点前就去弄我的把卟horn。。。
可是都7.30+++pm了。。只好回家了。。

可是我今天终于学会了怎样用电话connect去我的车。。
所以回家途中能欣赏到我电话里的歌。。
回家路途蛮relax的。。

6 comments:

  1. 我都跟你讲了,沙登6-7pm那段时间很塞车的,我都习惯了。。==
    你就爽咯,可以那么relax在车享受你的歌。。

    ReplyDelete
  2. 不然能怎样??难道叫我的车自己飞回来吗?

    ReplyDelete
  3. 恩咯。。我意思是我都塞到显了。。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快搬拉。。搬来我家附近。。我请你吃臭豆腐

    ReplyDelete
  5. =.=你吹到风是不是??

    ReplyDelete
  6. 我又不是住在云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