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火滚!

(6月25日)
今天一早要去送货。。
回来时遇到了一个路霸。
把车停在路口,然后就自己去吃旁边挡口的完蛋面。
我又驾爸爸的车,Nissan X tral...
很大辆。。。平时就很难进去那个路口了。
现在还多了一辆车塞着。。更难进。。
他以为留一的好像kenari这样的洞别人什么车就能进去了。
可是我一直摆不进去。
完蛋面那边的食客全部又一直看,
没一个来帮手我看看旁边还有多少位。
然后我就假假碰一碰他的车,
终于有一个uncle过来了。
他讲为什么撞他的车。
我就讲我过不到。。
然后还以为他把车驾走了,
想不到他只是看他的车罢了。。
然后又很蓝席的“吩咐我”直一点直一点。。
如果我一直这样直一点,我就撞倒别人parking里面的车了。。
他自己yellow line就担心自己的车被我撞到。。
结果我没听他的。。直接lap过去。。
一起花掉算了。。
反正我爸爸的车一早就花了。
够胆就来单挑!!

4 comments:

  1. wah~~跟人家单挑啊?你可以吗?要帮拖吗?哈哈哈..哎呀,那些霸道是酱的啦,习惯就好鸟!!

    ReplyDelete
  2. 他只是一个uncle..我就不信打不过他
    如果他年轻多30岁可能我输啦~~哈哈

    ReplyDelete
  3. ==你连老材都欺负。。。我看不起你鸟。。。

    ReplyDelete
  4. 他75我我都还没出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