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马路的故事

(7月16日)
今天无所事事,
就在佳丽到处游荡。。
看到一篇文章。。
内容是有一个可怜的司机被别人kiss到屁股。。
然后他就下车问后面那个人
“为什么幢我的车??你没看到我的车吗??”
想不到后面的司机也下车了。。
她是一个中性打扮的胖女人。。
他说“你看不到我打signal要进来这条lane吗??你为什么不让我”
哈哈。。撞到人还比人家大声。。
那个可怜的司机接着说“你在我后面,我要怎样让你??”
胖女人就一直说回同样的话。。一直认为他没有错。。
因为他有打signal..
可怜司机的女朋友就下车了,叫他不要浪费时间了。。
要怎样settle???
可怜司机原本没打算要对方赔偿的。。可是对方lcly..
然后就想要对方道歉。。
可是那个胖女人还是认为她没错。。
可怜司机就说“那么好吧。。我去报警。。反正这里是双线,你吃来我的lane就是错了”
胖女人的乘客就叫胖女人过去,然后跟她说不如赔偿算了。。不要把事情搞大。
胖女人就大声的说“赔个屁啦。。”
然后开车走了。。
结果可怜司机就真的去报警。。
一进去警察局,警察就问他是不是刚才在哪里哪里被撞的那位。。
原来胖女人先来报警了。。
可怜司机向警方描述了一切。。
可是警方还是不是很了解,
就call了那位胖女人一起到车祸现场。。
到了那边。。警察问了那胖女人当时车在那里??
他就讲在第4条lane..
然后他就问可怜司机车在那一条lane??
可怜司机说第3条lane..
警察看了就马上开一个罚单给胖女人。。
结果胖女人原本只需赔偿少少钱,可是现在要换罚单RM300
哈哈。。原来这个世界还是有明白事理的警察。。
好让恶人不能这么霸道。。

3 comments:

  1. 有四条LANE的咩??
    哈哈。。真的活该啊!死胖妞~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