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电费单

4月24日 晴
电费单是一个很气人的东西,尤其是在马来西亚。
我这么说,相信大家的意见都和我一样吧。
我的故事是这样的。先让大家看看我的电费。。。
====================
| 11月份电费RM30+ |
| 12月份电费RM80+ |
| 1月份电费RM110+ |
| 2月份电费RM80+ |
| 3月份电费RM170+ |
====================
这就是我在这五个月的电费。
你是不是看到好像股票一样,升跌很多列????
11月份之前,我的电费都还是保持差不多RM30+-
因为我家只有我一个人住。
过后12月我弟弟搬来了。。
电费一下子飚到RM80+
真的几夸张咯。。但是因为加了一个人。。电费起价很正常
(虽然起到很夸张,但是没去追究)
然后一月份就真的很过分了。。。。
我妈妈一直想打电话去complaine..
但是那个月又碰到新年,一直没机会打电话去。
然后二月的跌回RM80+..就没理他了。。
然后三月的直接冲到RM170+
我妈妈直接就打电话过去shoot tenaga..
问他们两个人住怎么可能RM170...
他们的人就开始多多借口了。。
他们说,如果你有冰箱,热水器,aircorn..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了。。
别开冰箱不讲,热水器,aircorn我们根本是很少用。。
我们才两个人,一天冲凉两次,也没多少钱罢了吧。
然后冷气,真的是一个月开不到5次。。。因为住在20楼,气候比较凉爽。
而且我弟弟除了星期六日没上课,其他时间都在学校到很晚回。。
而我呢。。9点早上上班到6点晚上。。。吃了晚餐回到家也差不多9~10点了。。
整间家几乎没什么用电的。。
然后他还有说别的。。。
他说我们的jaga不给他们进来check电表,所以3个月来一次,另外两个月都是“估计”的 =_="
然后我妈妈就shoot我那边的jaga为什么不让他们进来,他们说是他们懒惰不进来看。。
总之就是推来推去啦。。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我妈再打电话去tenaga..跟他们说不要再给我们看到“估计”的电费单!

8 comments:

  1. 汗咯,做么那么厉害的?股票来的??直接SHOOT搞他们啦..==''

    ReplyDelete
  2. 你的电费几多??
    几个人住?

    ReplyDelete
  3. i dunno my house de bill...but my house always open elec de..last time i saw...have RM13x about la...my house have 4 ppl...

    ReplyDelete
  4. waliao...4 ppl + always open electric oso only RM130+.....

    ReplyDelete
  5. 我电费RM140多,六个人住,我弟他们整天开冷气TIM..

    ReplyDelete
  6. 对咯。。白吃tenaga....乱乱估计。。

    ReplyDelete
  7. 嗯嗯..直接鸟他们啦..

    ReplyDelete
  8. 他们当你耳边风就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