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突然累了

4月23日晴

因为前天出席朋友生日,而昨天看戏的关系,两天都是11点晚上才回到家。
因为晚了的关系,所以连续两天都没做到我给自己的体能训练。
(我给自己的体能训练内容:每天至少一次一定要从一楼走楼梯上到二十楼。)
为何超过11点我就不走楼梯呢?
其实独自走楼梯的气氛真的很恐怖。如果超过11点,我就不会走了。
那条楼梯真的非常阴森,某些楼层的楼梯被坏蛋用漆喷了图案。
每一层的灯光亮度都不同,因为有些坏掉的关系,所以有些亮,有些暗。
有时还会出现一闪一闪的灯。
而且每个转弯都可能遇上东西。有时遇上清洁工人放在一边的拖把,有时遇上废弃了红色的脚踏车,还有一次遇到走楼梯下来的美女。也有时听到上面传来讲话和脚步声,想必应该是有人下着来,但是一直走都没遇到有人下来。。。就是没遇到那些。。。。。。可能我没做亏心事吧。
在这3个月里,我几乎没缺席过体能训练。。。就在前两天有节目的关系,我缺席了。
今天走回,真的累了。。体力跟不上了。
我还记得第一次走的时候,因为两格两格上,所以到7楼就气喘脚软了。
所以第二次就一格一格上,但是还是在13楼气喘了。。
经过连续3个月的训练,我已能达到不气喘的状态,一口气上到20楼。
掌声鼓励~~~~~~~

8 comments:

  1. clap~clap~鼓励鼓励!!龙马记得要减肥成功,做有肌肉的人,不要肥肉!!干爸爹!!!

    ReplyDelete
  2. 我要做猛男,我要做real man~~~

    ReplyDelete
  3. za dao-.-"
    i also 鼓励鼓励~~
    gambateh,yi ta yi ta yi neh~~
    oppss..sry..wrong type..hehe^^"

    ReplyDelete
  4. apetu yi ta yi ta yi neh???
    japanese lai de ah??

    ReplyDelete
  5. 什么来的哦。。。只有你一个人看得懂。。色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