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电影日

4月22日晴

今天是GSC日,刚好又有空,也刚好我婆婆上次推荐的The fast the furious 4 我还没看,所以就买票去看了。
故事开头是说主角和同伴们偷油。一开始,主角就耍帅甩车尾了。过后还夸张的穿过迎面而来的“火车”。真的不是人干的!!
故事中间,主角参加了一场公路比赛,路上很多车,但是还是看到漂移,ok lah....这么多漂移场面,已经赚回我的7块钱了。而且他们的GPS也不错下。
故事最后,逃亡镜头。。。。不是理想,因为山洞光线不是很足够,再加上镜头乱飞。。什么鬼都看不到。过后,警察就跟着来了。。草草就把故事结束掉了。。
如果要看车的人,这部戏的车大多数都是欧美车,不是很特别。我比较喜欢看日本车
如果看帅哥美女的,ok lah...主角胸肌还大过我的电视机。美女阿。。。无意中看到有露点的。。。=="
如果喜欢看吻戏的,very soli loh....戏院cut掉了。。等DVD出才慢慢欣赏拉。
不过这部戏都这么久了。。应该很多人都看了吧。。没什么好写的。。
所以今天就写少少啦。。

4 comments:

  1. 是啦,主角胸肌超大的,我也有看到露点,不是你看到而已。。^^我都讲不错的啦。。哈哈哈。。对了,你婆婆叫你去看的咩?==

    ReplyDelete
  2. 我婆婆不是你咯。。。。

    ReplyDelete
  3. 你应该感到自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