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签了Exora -.-!

4月21日 晴

故事是发生在星期六中午,

那天,我爸爸突然说要带我去看车。

我就问爸爸,吓??看什么车哦??要换车咩?

我爸爸讲,proton 新出了一辆MPV,叫Exora...

我就说,proton车哦。。ok mou????

我爸爸说,只是看看罢了啦。

我就没说什么,跟着去看车了咯。


到了看车的地方,看见也蛮多人的。。


看车感言:


比我的大辆(我的是avanza)



第二排比我的宽,但第三排比较窄


看到比较特别的是有LCD,第三排还有laptop插电口。


过后“笑面”就走来招待我们了。


他整体介绍车一次给我们听。


车尾开始讲起。。。首先他说“死背太”是在车的下面,所以不会霸占了车内的空间。


我心想。。我avanza也是在车的下面,sibeh难拿出来换阿=="


他接着说,有一个button 在后面,只要打开来按下,轮胎就会滑下来。



然后就是车尾灯,他一边用了15粒LED,很class....


车尾后坐能全部放下来,可以摆很多东西



然后驾驶盘方面。。。我看到不是很美,很多人说很像civic。。你觉得呢?






然后外观。


看后感:觉得整体还ok,“笑面”就叫了我爸爸去谈。
他说只能吃我的车RM38k...我爸爸觉得太少了,所以没答应他咯。他说没关系,你可以去别的地方问下价钱。

================过了两天======================

今天我爸爸尽然签了=_="
真快啊~

16 comments:

  1. 你就好咯,有新车驾,真羡慕你啊!
    我看了照片,觉得不错啊,应该很舒服囖!你爸喜欢就好啦,表介意那么多啦.

    ReplyDelete
  2. 哎哟,自己家人表计较啦..^^

    ReplyDelete
  3. 几时肯出来看我的车??

    ReplyDelete
  4. 你男朋友几时得空??我要找他帮我加turbo

    ReplyDelete
  5. 真的假的??=.=不要讲笑的喔..

    ReplyDelete
  6. 装了我也不敢驾。。。怕给马冷屁lou lap

    ReplyDelete
  7. haha...so far ok lar..this car i like it...
    don so "ngim jim" ok jor...haha...
    马冷屁 will....beng beng~~eh,nak lari guh?hoho...

    ReplyDelete
  8. maybe u will say mat rempit
    "mau cepat!!tak mau otak!!"
    but mat rempit will say
    "kamu tak cuba tak tau,jika cuba skali, hari-hari mau"

    ReplyDelete
  9. =。=你们两个讲到很HIGH是不是?

    ReplyDelete
  10. 哈林都有讲:让自己high~!!!

    ReplyDelete
  11. 我也没有一个好象伊能静这样的女朋友

    ReplyDelete
  12. >.< i so high~~~
    i belif i can fly~~~
    belum try,belum tau,sekali try,hari hari mau..

    ReplyDelete
  13. yayaya~~~~skali try.....brave then harima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