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偶尔也来方便面!

4月26日 阴

今天一早起身吃了4片面包
习惯了星期日一个人在家懒洋洋,
什么都不要做,什么都不要动
做完所有的家务后,
就一直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一直直到6点傍晚才有点饿了
原本想出去打包,但是天不作美
雷声大,但雨点一滴也看不见
于是就打消了出去打包的念头
因为被上天愚弄了很多次,
每一次我觉得不会下雨,
但是出去后就一定会倾盆大雨
你一定会问我为何不拿雨伞?
哈哈,还不是因为懒惰。。zzz
我的雨伞是放在车上的。
因为我住在公寓,车停在二楼,但是出口在一楼
要出门就费事特地去二楼拿咯。
haiz,肚子饿了,又不想出门
哪能怎样呢?
想下我也很久没碰方便面了,偶尔也来方便面一下吧!
我把我厨里收藏了N久的方便面和冰箱里吃了N久都还没吃完的hotdog拿出来。
先讲下我吃方便面的习惯。
我比较喜欢吃干捞的,而且口味你一定会觉得和恶心。。哈哈
我加了。。。。。。(先不讲,看下去你就懂了)
第一步,hotdog 解冻
第二步,煲水
第三步,把厨具洗干净准备好
第四步,把方便面包装开了,然后把里面的调味料拿出来
第五步,把煲好了的水倒去煎盘,然后加入面块,把它煮软
第六步,把水倒掉,然后加入调味料,再捞一捞。。然后应该会变成这个样子了吧

第七步,加入我的秘密武器!!!!!Cheese!!

哈哈哈。。。恶心吧。。但是我最喜欢吃恶心的东西了
一直等到他融化,就能摆入口了。

起屎gook 面完成!

如果你爱挑战人体极限,不妨试试。。。
不用怕,不会死的。。。娃哈哈哈!!!!!

14 comments:

  1. wow,look delicious!!i will try!!^^

    ReplyDelete
  2. 你喜欢cheese 吗???如果不喜欢,你应该会觉得很难吃。。
    因为我也有教过几个朋友。。我读书时期很无聊,常常研究食物的煮法。当然是自己的口味。
    有一次我研究用蘑菇汤煮maggi面。。很好吃。。不过第3第4口就想呕了。。很腻。。。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还蛮喜欢的,因为爱吃PIZZA的CHEESE和他的CHEESE POWDER很好吃!蘑菇汤煮MAGGI面噢?不错的提议,我叫他试下!!^^

    ReplyDelete
  4. 叫谁试?
    很饱的阿。。别撑死。。

    ReplyDelete
  5. yiiiyer.....wat dat dao....beh tahan leh..=.="
    i cant respect this mee...really...geli...>.<"

    ReplyDelete
  6. ..hahah....
    see it , no call u try it,
    but skali u try it,
    包你hari-hari mau

    ReplyDelete
  7. ==HARI-HARI MAU叻..神经啊..我的他很喜欢吃CHEESE的,我会叫他试^^想就知道很饱..==我吃少少够了.

    ReplyDelete
  8. 你煮给他吃啦,什么都一定好吃的

    ReplyDelete
  9. ≧ω≦酱也是咯..啊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我..很少煮的喔..=.=MAGGI面吧了咯..

    ReplyDelete
  11. 你不是有学烹饪的咩??然后看到有人跳楼

    ReplyDelete
  12. =.=''那是随便煮的,我都不懂煮什么鬼了..

    ReplyDelete
  13. 自己煮什么都不懂。。能吃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