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新人

4月27日 晴

今天,公司请了一个新人,
与其说是新人,不如说是师傅...
为何这么说,因为他以前在旧公司是一位manager等级的人。
他领导了12位员工。拥有多张文凭。
为何这么好条件而离开那间公司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听说是那间公司在之前的经济风暴倒闭了。
现在老板请了他过来做师傅。五月他就要开始上班了。
听他的interview,他说到自己有多本事,什么都懂,希望是如此啦。
最好我以后做工不用这么赶死赶命了。。
不过如果不能帮到我,我也不介意的。
不要阻碍我就好了。。
你懂的啦。。现在这位是友族同胞来的。
也不懂他会不会每天祈祷几次?
别因为祈祷而把他的customer推给我啊。。
看他的样子是很有料啦,但是实际上,还是要等他上班了才知道。

4 comments:

  1. if the sozai lan c lan yong,than u help me beat him and call him "babidoll,beh song ar? pa he la!"..wahaha..

    ReplyDelete
  2. oso dunno he lanci or not.....
    see 1st lah...mayday so fast come.
    few days more...

    ReplyDelete
  3. 他是马来人来的??那你就爽咯,全部推给他做就好啦..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看下先咯。。他没推给我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