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Everyone can fly~

(7月1日)
最近很多朋友都去了英国。。
看他们放在FB的照片。。
可以和一大班朋友体验外国的生活。。
真爽。
不懂几时到我。。
可是也没机会了。。
就算我能去,也不是跟朋友去了。。
因为他们都回来了。

话说过不久,又有一个朋友要去美国了。。
今晚跟他搞欢送会。。
其实也只不过是普通喝茶吧了。呵呵~
不懂今晚会有多少人到列?
不懂我会不会又有突发事件弄到我去不到列??
不懂我几点才能回家列?
希望不要过12点啦。。不然我明天又软软了。

8 comments:

  1. ==哪里软哦??
    你可以去的嘛,公司交给其他人先咯。

    ReplyDelete
  2. 人软咯。。不然。。
    交给你。。你讲好不好?

    ReplyDelete
  3. 不好,我去到只是玩米多多可以吗?可以的话我去!

    ReplyDelete
  4. ok啊~可是我讲ok..你也不来的拉~!

    ReplyDelete
  5. ==屁啦。。那你叫LOLX去更好囖。。

    ReplyDelete
  6. 他来做莫??他去CC不是更好?我公司又没有dota玩

    ReplyDelete
  7. 我不懂。。。听歌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