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聚会

(7月2日 雨)

昨天,我终于成功去到聚会了。。
这次没什么突发事情发生。
我们去了leisure mall 附近的一间cafe.
来了7个人(包括我)~
我一去到,看一看menu,都不懂要点什么。。
我朋友推荐我喝巧克力奶茶,他讲他们的珍珠很特别的。
会爆炸的。。我也不懂要点什么,就跟着他推荐的东西点吧~
等了不久,终于来了。
我一咬他的珍珠,真的会爆炸。。
我这么大个人,第一次吃到这么特别的珍珠。
我一咬破,里面的水会爆出来,几爽下。

有一个朋友说星期日要去美国了。。
可是突然又讲要去澳洲。。
都不懂到底是去那里。。
算了吧,总之就是出国一年啦。
我们也不确定他会不会在一年后回来。
可能倒时在那边落地生根了。
下次回来就带了两个混血儿回来也说不定。。呵呵~
有一个他明天就要去别的州读书了。。
so也算帮他聚会吧~他是第二主角。
我们聊着聊了,突然聊到说上次聚会是在red box..
他就问我们今天要不要去,我就问几点?
他说一点到三点。
我说过十二点我应该不能出了,
不然第二天很难早起。。
然后他就问其他人怎样什么什么的。。
结果就只有3个人ok...
然后她问我, 不能咩??去啦~去啦~
我就说如果能早一点我就ok咯。。
他问你要几点?
我讲6点过后咯。。我做工9点到6点嘛~
他说:吓??6点开了咩。。。
原来他说下午。。给他炸倒。。
聊了半个钟才知道他讲下午 =="
我就说下午不用做咩 =_=
他讲请假啦。。
为了唱K请假。我老板应该会宰掉我O_o“
结果就看今天怎样打算了。。
前天我朋友(A先生)msn约我的时候,他只跟我说去那里,没说有谁,
然后第二个朋友(B小姐)就接着msn我问我几时喝茶,
我不是跟他讲明天咯。。。
想不到她跟我讲明天跟谁去喝茶=_=
(oh ship!我发现我说错话了)
我不是说(A先生)咯。。他不是约了你咩?
她讲没有哦。。然后她很伤心
说都没有约她,叫我自己玩的开心点。。。
然后昨晚出来的时候,他们全部问,谁跟(B小姐)说我们今天喝茶的。
我就说我咯。。因为她在(A先生)msn我的时候又这么巧合来问我喝茶的事情,
我还以为他有去。。咳~~不知不觉我又作了罪人。。咳~~~~
其实也不是我们不要她来啦。。因为他住比较远。
以前是他bf载她来的,现在他bf出国了,不是没有约他咯。。不然要他怎样来哦?

经过昨天,我发现我跟他们很久不见了,天线真的收不到他们的频道了。
很多新闻都不知道。有时还不懂他们聊什么。。
不是说他们没常约我,因为我真的是每次要出都有突发事情。弄到我没有的出 =_=”
然后,我发现我的广东话真的差了,好几次讲话都chii lei gan..
没办法嘛~他们全部都是用广东话交谈的,我又不好意思讲华语。

结果我们谈着谈着就快到12点了。。大家都知道我12点后就会恢复原型,
所以我们就在11.55分散band咯。。

4 comments:

  1. ==11。55分那么准哦??会爆炸的饮料?那么贵。。==我喝不起啊。。你下次请我喝。。=)

    ReplyDelete
  2. 不然怎样哦??等下过了12点麻烦就大了~
    每次都叫我请你,可是你都放飞机~

    ReplyDelete
  3. ==灰先生咩??
    嘿嘿~我叫小猪帮我去喝着先囖。。哈哈。。

    ReplyDelete
  4. 有本事你不是叫他来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