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迷路

(7月3日)
今早,我要载爸爸去复诊~
到了后,他叫我先回。。
因为妈妈会陪他,要我回公司看店。
然后爸爸叫我走ampang回。。
因为平时走的路在上班时间很塞车。

我不是try下咯。。
原本要去ampang,
结果我去了ho lan..=="
都不懂自己走到去哪里了。。
而且也是很塞车。。
慢慢钻出大路。
然后再走远路回。。

就酱。。我成功回到店了~~

4 comments:

  1. ==做么不用你车的地图来看??

    ReplyDelete
  2. ==迷路了就很爽啦。。

    ReplyDelete
  3. 恩。。迷路了可以学到很多人生的道理。。
    因为人能从迷失中成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