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很想但不能

(7月7日)
今天的日期很特别,
所以我就在今天写一篇blog吧。
(虽然没东西写)
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看了tranfomer 2..
我想自己去看,但是最近又很忙。
加上爸爸一定不给我看晚上场的。。
早上又要做工。。
星期六日又不想看。。因为一定很多人
而且听说time squre 金河那带已经在传H1N1了。。。
所以还是没办法去了。。
时间上不允许(忙)
地点上不允许(H1N1)
人也不允许 (爸爸不给出)
所以我很想。。。但不能~

7 comments:

  1. 很想什么??下载来看啊?
    是咯。。听说金河那一带有啦,不要去人多地方啦,很危险。

    ReplyDelete
  2. 很想自己一个人去戏院看啦。。
    不有没有认真读 =_="
    我从来不下载戏看的咯。。
    我是良好市民来的。。

    ReplyDelete
  3. 是啊。。。现在最好还是呆在家比较好。。。家事最安全的。。。

    ReplyDelete
  4. 恩咯。。不过我都没什么机会在家。。每天都要去做工。。回家就是睡觉吧了

    ReplyDelete
  5. ==我有认真看啦。。表那么生气嘛。
    好啦,有机会去看的,不要不开心鸟。

    ReplyDelete
  6. 是哦。。。你每天都要做工。。。我也是要上学。。。睡觉好啊。。。^_^

    ReplyDelete
  7. miki: 就是没有机会。。。你又没请我去~
    moonlight: 睡觉只是人生的一个步骤。。没什么特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