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很突然,很短暂

(7月8日)
前几天,一个月没见的表哥来了我店。
我们问他为何这么久没来“探望”我们,
他说他婆婆去世了。。
所以最近都忙着帮他老人家送行..
我们很惊讶~问他为什么会这样的。。
他说他婆婆最近一直头痛。。
然后就这样走了。。真的很突然。。
享年77岁。。

****************************

昨天,我独自在楼下看店。
当时晚上七点半。
因为大门关了,没有顾客了。
我就开了astro看酒店风云。
突然门口啪啪声。。
有人敲门。。
我开了玻璃门,隔着铁门问:“Cari siapa?”
(因为有时会有马来顾客会很晚来拿货的,
又怕是坏人,所以如果没回应或没表明他的身份,
我都不会随意开门)
门外人说“是我XXX啦~”
哦哦。。原来是我们店的其中一个伙计。
我开门让他进来了。
他说他电话还插在他的位子charge电忘了拿。
他拿到电话准备离开时,突然电话响起了。
听了电话,他得知他的婆婆冲凉时晕倒了。
盖电话后,他马上离开了。。。
今早他没来。。我妈妈告诉我,他婆婆去世了。。
很突然。。
一个星期竟然两个突然。。
做人真的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在他离开后才发现他的存在~
不要在他离开时才说很后悔没什么什么的。。
不要在他离开后才说他是我的偶像还是什么的。。
试问在他生前,你懂他吗?你了解他吗?

3 comments:

  1. ==很明显你在暗示着某人..OK..
    我了解了..
    人的生命真的是很宝贵.

    ReplyDelete
  2. 我什么都没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