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WQF9966 benz

(7月9日)
原本我今天不打算写blog了的。
可是在我回家途中遇到了路霸。
给路霸先生的信:
我不懂是不是因为你驾便屎!
所以你很蓝屎!
还是我驾proton!
你会看不起!
你小路出大路!
连signal都不会打!
还要给我硬硬塞过来!
要不要我施舍点钱给你读过undang!
我为了躲你踩大油!
想不到你也跟我踩大油挤过来!
等一下会死哦!
如果不是我停下!
如果我不是驾新车!
你的便屎一定会变屎!!!!!

7 comments:

  1. ==wow..龙马发威了...还是小心比较好,有钱人比较而言蓝席的啦..

    ReplyDelete
  2. 看我“吸金大法”!!!!
    吸吸吸吸吸吸吸完你的钱!!
    瓦卡咔咔~~

    ReplyDelete
  3. ==我已经没钱了...你还吸..

    ReplyDelete
  4. 那么我吸你的laptop~~

    ReplyDelete
  5. 哇。。。龙马的驾车技术不错哦。。。你有来欺负我妹妹了咯。干吗吸我妹妹的laptop哦?

    ReplyDelete
  6. 这篇文章不是说我驾车技术好啦 =="
    是说ben屎那位司机驾车很鲁莽~~
    他们以为这样撞死人了拿一笔钱来打官司就可以了~
    反正不会坐牢的~

    ReplyDelete
  7. 我知道你的文章在说什么啦
    我只是想逗一逗你而已嘛
    有钱人都是这样的啦
    现在的社会都是那么现实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