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Satu Malaysia

(7月10日)
今天公司印了一本书,名叫“satu malaysia”
每次如果有接印书本的工作,
我就要送去古仔做binding...
haiz...今天也是逃不过送货的命运~
其实昨天放工我已经送了一轮,
因为很大帮纸。。
一次是载不完的~
昨天放工才叫我送货,
明知放工这段时间是最塞车的~
就这样慢慢塞着去,
来回用了2小时。。。
毛变啦~这就是工作。。。
今早一到公司,又被叫去送货了。。
然后回来我桌面上又一大堆工作等着我了。。
用了不少时间完成所有工作后,
也已经是5点了,我又被叫去拿我早上送去做binding
这样一来一回,回到公司已经是6点了。。
haiz..毛变啦~这就是工作。。。
话说今天najib会在新闻上宣布什么satu malaysia 的东西。。
这本书应该会出现在电视~~
*******************************
话说之前公司来了一位友族新人。。
如今也已经有两个月了。。
真面目也一点一点的露出来了。。
昨天,他有一样东西不会弄,
我就好心帮忙他咯。。
我只帮他弄了他不会的地方,
然后就让他接下去弄了。
过后闯祸了,结果他被另一个同事shoot到他够够力。。
因为他做了很多次,还是不会做,做又做错~
当时我在现场,他也没说什么~想不到我一离开~
他竟然碎碎念。。说是我的错。。
(另外一位同事告诉我的~)
我一回来他又没怎样,
见到我就笑笑~~
也幸好他识do..没在我面前这样说我,
不然我真的shoot他够够力~~
因为我最不喜欢给人家watt的~
今天有一本书给他弄错了,
其实是他没check。。
人家已经印好了1000本
他竟然可以把自己的过错洗得干干净净~
我也没讲什么。。看他几时中一单够够力的~

结论:
这就是satu malaysia??
有福你享
有难我当
好一个satu malaysia~~

13 comments:

  1. 哈哈...真的是SATU 马来下~~~~
    龙马,在这里是酱的囖..忍囖..

    ReplyDelete
  2. 你的CHAT BOX我看不到的??==''

    ReplyDelete
  3. 可能,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
    不包括我们吧==

    ReplyDelete
  4. miki:留在这里做二等公民
    miki2: 是咩??eric看到哦。。他还留言了~
    eric: 我们只能diam diam~

    ReplyDelete
  5.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作风啦。。。
    友族朋友大多数都是这样的啦。。。
    不过也有一些好的友族的。。。
    在这里他们是老大,我们只是老二而已。。。
    所以我们要忍受咯。。。
    无论遇到什么都得要忍。。。
    忍无可忍都要忍。。。

    ReplyDelete
  6. 原本刚来时他也是好好的。。
    现在好像有点看不起我们这样。。

    ReplyDelete
  7. 哇。。。变脸变得好快哦。。。
    所以说日久见人心。。。
    日子久了再多会伪装的人都会漏出马脚的。。。

    ReplyDelete
  8. 看到了..也写到了..昨晚SOT了..

    ReplyDelete
  9. 恩咯。。。可能他学过川剧变脸

    miki 我留言给你了~

    ReplyDelete
  10. 应该是咯。。。真的是人心难测。。。那你要提防他咯。。。

    ReplyDelete
  11. 从他一开始来,我就没有很接受他的做法咯~
    因为他interview的时候讲到自己很有本事,
    可是来的时候什么都不会~

    ReplyDelete
  12. 原来你一早就怀疑他的为人了啊。。。
    那很好啊。。。
    他们是这样的啦。。。
    爱面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