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口才

(7月14日)
几天没写东西了。。
都不懂要写什么。。
没什么大事发生。。
最近也只是上网看戏看漫画。。
在公司。。
也还是在做每天都会做的东西。。
很普通,没特别。。
只是那个新来的口气比较大罢了。。
现在都没什么人理他了。。
除了顾客。。
不过这也是好事来的。。
我做人的宗旨是手动比口动来的好。。
他每天都口动。。
如果有顾客来,还可以和顾客聊一整个下午。。
我也跟老板娘提过。。
老板娘也问过他为何这样。。
他的解释是他要拉住顾客的心。。
这样会让顾客觉得很friendly。。
可是我平时手动比口动多。。
跟顾客也没两句。。
是不是说我不好呢??
也许顾客会觉得我很冷淡。。
可是我还是觉得。。
竟然是做工。。
当然是快快帮customer完成他们的东西是最好的拉。。
口讲了一大堆,工作效率就慢了。。
即使怎样的拉住顾客的心。。
慢了就是慢了。。
我们不是做sales的。。
口才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吗??

3 comments:

  1. 可能对你们是很重要咯...所以不要整天和我斗嘴了..

    ReplyDelete
  2. 我都没和你斗。。。
    你这么喜欢斗。。。
    去参加男女斗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3. =。=白吃~懒的鸟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