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大家来猜猜看~

(7月18日)
星期六。。
要relax 一点。。
今天不写日记。。
给你们几个冷笑话IQ猜...
猜中没讲。。娃哈哈~~
1. 为什么人睡觉时要走去床那里?
2. 为什么一个男孩拿着牛油跑上楼把牛油丢下???
(答案不合逻辑的。。不要太认真。。hoho~)

过后再给你们看一个冷笑话过瘾一下。。
*******************
有一天,魔王把公主抓走,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就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叻!看到鬼!!!
鬼:靠!被发现了!!
靠:胡说!谁发现我了?
谁:关我屁事!!
魔王:Oh ..My God!!
上帝:谁叫我?
谁: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我哪有??

从此。。。
魔王精神分裂。。。
*******************
最后。。
祝大家天天都笑口常开。。

11 comments:

  1. 1. 为什么人睡觉时要走去床那里?
    2. 为什么一个男孩拿着牛油跑上楼把牛油丢下?
    1.因为人是要在床睡觉.2.有牛油跑的比较快.

    ==你那个冷故事..几废一下.

    ReplyDelete
  2. 哈哈。。错晒~

    ReplyDelete
  3. 等lemon来猜了先

    ReplyDelete
  4. 你要快点有答案不是叫他来咯。。~

    ReplyDelete
  5. 答案揭晓了~~~
    1: 因为床不会自己过来
    2: 因为他要butterfly

    ReplyDelete
  6. =.=下次你不要出冷笑话了..很欠打啊你..

    ReplyDelete
  7. 冻结了部落,冻结住你那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