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一次过写完

上个礼拜没有idea了。。。
所以写不出东西了。。
然后日记就变成了周记。。。
故事从上个礼拜日讲起

(7月19日 星期日)
一早起身,自己做早餐。。
我还记得那天我做burger..
然后+干捞面做早餐。。
娃哈哈。。记忆力好咧。。
连上个礼拜日吃什么都还记得。。。
那天晚上,爸爸约了之前带他去做手术的保险佬。。
然后请他吃回一餐报答他。。
因为他劝我爸爸做手术。。。
(这是医院拍出来的。。风景美不美列~~)


那天晚上在大城堡吃饭。。
我们吃到热的半死。。
个个都吃到整身汗。。
隔壁台还有人吃到把衣服拉起来~
(不过是男的。。hoho)


(7月20日 星期一)
跟往常一样。。。
起身,上班,回家,睡觉
特别的是我车跑到家prking
拉起hand break..
刚刚好是2000。。哈哈~~




(7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有一个noob kia打电话来
马来人来的。。
一打来就很saleman的语音和口气。。
说他是eso打来的。。
我又不懂什么是eso...
他也听到我敷衍他的口气,就问我知道什么是eso吗??
我当然讲不懂咯。。
他问我又没有看电视,
(我心里想,是不是本地的什么马来节目,名字叫eso之类的。。)
因为我没看这些节目的,我不是回答没有咯
想不到他竟然很没礼貌的讲
YOU Balik zaman batu lah!
然后就盖电话了。。
我很莫名其妙,因为我都不懂什么是eso..
不懂eso就要回去石器时代???
我不是上网问网友什么是eso咯。。
很多人都不懂什么是eso..
有些问我是不是油站。。
我也不懂是不是油站。。
因为他问我有没有看电视。。
应该不关油站的事情。。
结果有一个网友帮我解谜了。。
你们猜猜看答案是什么。。ngek ngek..
原来horr...
答案是astro.. =_="
他讲他应该是ham着L来讲。。
所以发音不准。。@_@"
哈哈哈。。。。


(7月22日 星期三)
跟往常一样。。。
起身,上班,回家,睡觉
特别的事情啊。。
因为我部门有一个员工做到这个星期就不做了。。
所以老板请了一个刚刚form 5 毕业的马来仔帮忙。。
因为也不是很难的东西。。
普通人很容易上手的。。
问题是我们office是属于不能穿鞋的地方。。
之前如果有香港脚的顾客进来,
我们全部就几乎会晕倒了。。
快快应酬那些顾客给他快快出去。。
可是这个新来的马来仔也有脚臭问题。。。
顾客就讲能快快赶他出去。。
员工阿。。如果赶了他出去,
谁来做他的工哦。。。
所以我们也没变咯。。
工作时间只能停止呼吸。。
等放工才投大气咯。。


(7月23日 星期四)
跟往常一样。。。
起身,上班,回家,睡觉
没什么特别。。。


(7月24日 星期五)
跟往常一样。。。
起身,上班,回家,睡觉
没什么特别。。。

(7月25日 星期六)
跟往常一样。。。
起身,上班。。。
放工后,我弟弟说要去金河买书包,
我也要去BB Plaza 修理手表。。
之前我21岁生日,
爸爸在那边买了一个limited edition的casio表给我。。
现在sot 下sot下了。。
我不是回去找回那个老板咯。。
我给他时已经过了warrenty了咯。。
不过他讲不要紧。。因为是limited edition的关系。。
帮我想办法寄回去厂。。
他讲可能马来西亚弄不到。。要寄回去日本弄=_="
然后她跟我收了50块deposit..
然后没开resit给我。。
我不是跟他要咯。。
没有给resit的话。。
倒时他们不是吃掉我手表了。。
他说不需要的哦。。
我不放心咯。。
他给我一个name card...
然后在后面纪录所有的东西咯。。
他一直叫我放心。。=_="
过后我就去找lemon...转了几圈都没看到他。。
算了。。
回到家后,爸爸跟我说不能相信他。。
因为如果斗law的话。。
我们会输。。然后我爸爸就call去。
讲cancel了他。。不要弄了。。
然后我不是到回去咯。。
我这次到回去,他resit已经写好了。。
可是我爸爸讲信不过他了。。
所以我还是把手表和钱拿回来了。。。
到现在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弄。。。==zzz
然后晚上,我一家人又去mid valley走走。。哈哈。。
一整天都在走。。。在那边food cort吃东西。。。
很贵+不好吃。。。

(7月26日 星期日)
一早起来自己做早餐。。
还是一样做burger + 水煮面。。
heheee~每个礼拜都是一样的。。
所以我会记得上个礼拜吃了什么。。哈哈~
然后看transformer 2...
看了两个小时又睡着了。。。
整套戏两个半小时。。
都不觉得很好看。。
不懂做莫这么多人觉得好看。。==???
不知不觉又睡到12点半。。。
然后下午带爸爸去serdang jusco买跑步机。。
因为直接爸爸动手术了。。
他讲如果我们还不运动。。迟点到我=="
然后再去看新家。。
我的新家什么都没动过。。
因为爸爸讲要看了人家怎样design才打算自己的怎样装修。。
因为怕装修了不美。。
参观了很多间。。。装修佬一直要我们签。。
可是我爸爸还是要看清楚一点才签。。。
然后就回家吃饭。。。
然后再看剩下的半小时transfomer 2。。。
这样就过了一天。。。


(7月27日 星期一)
跟往常一样。。。
起身,上班,回家,睡觉
没什么特别。。。


***************************
可能你会觉得这篇文章很长。。。
可是我是一个礼拜写一次了。。。
你们慢慢看。。
分几天来看吧~~~

6 comments:

  1. 哈哈哈..最好笑是那句:不懂是不是HAM着L来讲话..
    哈哈哈..顶你不顺!!!
    好彩我没去看Transfomer,呵呵~
    我看完了整篇咯..==你那句叫我们分几天来看应该写去最上面咯..

    ReplyDelete
  2. 哈哈。。因为我觉得你会看到不耐烦,然后直接拉去最低看。。

    ReplyDelete
  3. =.=我真的有酱想过.....死鬼你..真的很聪明啊..

    ReplyDelete
  4. 学ah kent讲死鬼你 =="
    好吧。。那么我以后写长长。。
    弄你不要看~

    ReplyDelete
  5. =.=你咩看我会不会看囖...

    ReplyDelete
  6. 看死你就算你看也是cincai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