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快点结束他吧!!

(7月31日)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7月。。。。
不懂为什么。。。
就是感觉7月是我倒霉的月。。
反正明天就八月了。。。yeah~~
******************

听说明天有示威。。。
我爸爸叫我今天放工跟弟弟去carefour买干粮。。。
怕外面乱时有东西吃。。=="
我跟爸爸讲哪里会这么严重的拉。。
也不是第一次示威了。。。
真的开打才打算拉。。。
而且明天还要去做工。。
真的打就死的人多咯。。。
=="

4 comments:

  1. ==你换歌了哦..
    哎呀..不用买啦..那么夸张咩??==

    ReplyDelete
  2. 不好听啊??我换了他咯。。。
    买了咯。。。
    今天sibeh塞车。。。
    看新闻好像很严重~

    ReplyDelete
  3. ==我不懂那个什么歌来的..
    谁叫你去..去一定塞的..

    ReplyDelete
  4. 不用做啊。。。
    你是nou sai 我一定不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