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展览@见面

(8月8日)
昨天下午,爸爸约了他两个也是做印刷的朋友一起去PWTC看印刷展。。
爸爸也叫了我一起去学东西。。
原本打算驾车去的,可是他们想到星期五有sembayang..
应该很塞车,所以就坐LRT去了。。
我从中学form 2过后就没搭过LRT了。。
现在搭回,真有以前中学每天搭LRT去学校的感觉。。
一站一站看着外面的风景,真是回味无穷。。
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到达了PWTC。。
过一条马路就到了展览厅了。。
注册后,我们就进去看那些印刷机。。
想不到现在印刷展也要做到好像电脑展一样。。
请show girl 派传单。。
其实比起以前,人也少了很多。。
可能经济不好。。很多人都不来看了。。
费事弄到自己心痒痒,又买不起新机。。
我觉得好像没有什么新东西看。。
也没有以前这么多海报可以拿了。。
不过今年的很多都派环保袋。。
也不错啦。。大大个又实用。。
看了大概两个小时,我们就回了。。
***************************
放工回家途中,我收到一封sms..
当时驾车,也没理他。。
回到家后,原来是我小学的青梅竹马sms给我。。
我们毕业后,只见过两次面。。
第一次是form3 补习时遇到的。。
第二次是两三年前,我那时还在读学院。。
他那是有sms我约我出来。。
我才得知他和家人因为bf的事情反面了,
然后跟bf两个人私奔。。
过了这么久的昨天晚上,他又sms我了。。
他问我近来如何,我也是说跟平常一样咯。。
起身,做工,放工,回家,睡觉。。
这个动作我已经做了3年。。
也没什么感觉了。。
过后我又反问他近来怎样??
他说他上个月生了宝宝。。
然后sms了我一张他宝宝的样子。。
还不错啦。。肥嘟嘟的。。。
他约我出来喝茶。。
因为他现在住在靠近我公司这一区。。
我告诉了他我几时得空,
可是心里却没有很期待跟他出来喝茶。。
可能是因为上一次我们出来见面,
两个人也是diam diam的。。
也没有说什么东西。。
换着是别人,这么久没见面,
应该很多东西讲的。。
上次的感觉是气氛承重的。。
所以这次我也不懂应不应该出来喝茶。。
唯有等他做主动吧。。

5 comments:

  1. 很久没看你日记了..
    不错啊..可以和你爸去走走嘛.
    喝茶嘛,可能她会带她BB出来叻,那就有话聊了.

    ReplyDelete
  2. 没可能啦。。。才出生不久,怎么能带出来吹风。。。

    ReplyDelete
  3. =.=哦哦...那可能她一个人跟你喝囖...

    ReplyDelete
  4. 很鬼sien的咯。。你来陪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