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3只小猫的故事 @ 修表记

(8月10日)
3之小猫的故事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
也就是两天前,
我在公司counter坐着无所事事。。
因为当时已经放工了,没什么人了。。
突然我听到很小很小的猫叫声~

我当作没一回事,继续发我的呆。。。
可是不久,又发出了两声猫叫声~

我的好奇心叫我出去看,
到底猫藏在哪里??
原来。。就在我店的隔壁。。
不懂是谁养的。。
总共3只~


故事完毕~谢谢收看~

**************************

修表记
前文提到,我21岁生日时,
爸爸买给我的手表坏了。
就在某个星期六,
我到了BB plaza一趟,
为了弄好我坏掉的手表。
可是店员有点诈骗的感觉,
所以我放弃给他弄了。

今天我爸爸终于查出那间店的批发商的地址。
位于Jalan Ipoh的某条街。。
我就驾车带爸爸到那个地方找回批发商,
希望他们能帮我弄好我的手表。。
终于也给我们找到那间厂了。
我们给维修人员看一看我们的手表,
原来是电源没了=_="
所以button都按不到,
还时不时会自动reset..
这个手表可是太阳能的。。
起初我也怀疑是没有电了。
太阳能的东西,如果没电了,
普通人都会拿去晒太阳。。
我也尝试过了。。
可是却没有效。。。
最后也只能投靠维修人员了。。
维修人员帮我们换了新的电池。。
我的手表又复活了。。
MUAHAHAHAHAA!!!

这就是我那神圣的太阳能手表:





(我又学到东西了,原来太阳能的东西,不见得没有电池=_=")
(就算有太阳而没电池,太阳能的东西也不能用。。)
(最后,如果发明了太阳能的车,如果没有电池,应该也不能走吧=_=")
故事完毕~谢谢收看~

5 comments:

  1. walaoA~~~那么巧..我家也有小猫进来..==

    你是不是在晒命你的手表??=.=

    ReplyDelete
  2. 是不是你放进来的????
    没啦。。。分享罢了~

    ReplyDelete
  3. ==是就好啦...我不是很喜欢黑色的miao~

    哦哦...几型一下囖...下次开WEB戴给我看..哈哈..

    ReplyDelete
  4. 下次我懒的开webcam了。。。。费事你讲我l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