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新成员@莫名其妙的晚餐

(8月16日)
新成员
今天早上,我弟弟从他补习老师那边带回来了一只猫。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我弟弟已经买好了猫粮和笼子,

等待那只猫出生。。。

可是等了这么多个星期,还没出生。。

结果我弟弟抱着这只三个月大的猫回来


这只猫刚来到我家,太活跃了。。
一直到处乱跑。。
我弟弟为了安全起见,把所有的门窗都关了起来,
避免他跑去跳楼。。
因为我家在20楼。。。
然后就一直躲在椅子下面。。。
我弟弟又一直抱它出来。。
到现在,他终于肯乖乖的坐在他笼子旁边了。。
有时我走过。。它一直望着我。。。。
我走去左边他就望左边,我去右边他又望右边。。
有时我趁他不注意,我藏起来,然后在墙角望他,
它竟然知道我望着他,然后他也望着我。。真是灵敏。
晚上了,我们把它关在笼子里,避免他乱走。
它也摆出一副可怜样。。
可能装可怜就是猫的天性。。
没鸟他。。。他骗不了我的 。。。。。
****************************
莫名其妙的晚餐
好不容易把猫抓回笼子里,
我们终于能出去吃东西了。。
今天我楼下那间餐厅新开张。。
之前是mamak挡来的,
mamak挡关了后,就看这间店装修很久。。
大概有几个月这么久。。。
终于在今天开张了。。
我们原本打算去吃福建面的。。
可是看到这间店新开张,也很多人。。
我们不是进去尝试下咯。。
这间餐厅的的老板是印度人来的。。
也有两个华人服务员。。。
我们坐下后,服务员就给我们menu..
其实光看这间餐厅的外表,
我们根本不懂他卖什么餐的。。
看一看menu...更加莫名其妙起来了。。
里面除了很深奥的英文,还是是深奥的英文。。
一些普通人看不明的食物名称 =_="
我看了第一页,是一些什么面包之类的前菜。。
第二页是很复杂名字的汤。。
第三页是一大堆汁的名称(什么brazil汁阿,thailand汁阿,什么国家的咖喱汁阿)
第四页是一些步骤,好像是教你怎样开始弄你的口味之类的
第五第六页就是饮料(我唯一能看明白的一页=_=")
之后服务员就来等我们下order了。。
我们都看不懂到底要怎样order的,
服务员就跟我们解释我们要怎样做。。
原来首先我们要到一边拿一碟肉类(碟里面有sotong,虾,鸡肉)
然后选我们喜欢的酱料和蔬菜,
倒去这碟东西里面。。
我选thailand辣椒酱和巴西酱,
我弟弟选花生酱和辣椒酱
选好后就给服务员,
服务员给我们号码牌,
然后我们就回去座位等他煮。。
等不久就有的吃了。。
吃的同时,我们也看别人的表情。。
个个都是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
哈哈。。这间餐厅卖的是好奇心而不是食物。。
吃过一次后,我们决定不会到回去了。。
因为:
第一,我order的水,久久都不冲来。。我第一次提醒某服务员,也看着他去跟那个冲茶的人讲了,可是冲茶的人又忘记了。。我再一次提醒另外一个服务员,那位冲茶的才开始冲给我=_="
balia就是balia...又不是很多很多人那个,这样简单的东西都搞不定。。。
第二就是价钱的问题。。因为原本刚看menu时觉得他餐馆很high class的。。所以10块钱一碟饭我觉得还ok..
可是这样麻烦的店,还要顾客自己走过去选食材,真是有点low class了。。。
自己选的话,我不如吃mix rice....zzzz

11 comments:

  1. 那个猫很得意下...
    可是你弟的脚毛..做么不盖一下.??==
    那么莫名其妙的店你都去吃??不像你...

    ReplyDelete
  2. 不用盖的拉。。我又不是你,什么都要edit.....

    我原本就很喜欢try新东西。。只是你不懂。。。

    ReplyDelete
  3. ==你每次都很喜欢踢爆人家的秘密的囖!!
    是哦?下次还有试什么新东西,记得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4. 因为你很多不能说的秘密。。。。

    试男人东西需不需要跟你分享???

    ReplyDelete
  5. 那个莫名其妙的在你家楼下新开张的店。。。
    我感到很有兴趣了。。。
    我和Give Me Five制作人谈一谈先。。。
    我们要去那里采访。。。

    那里的东西好吃吗?
    是什么餐来的?
    价钱如何?

    ReplyDelete
  6. 东西啊。。。ok咯。。奇奇怪怪的味道咯。。
    我也不懂什么餐来的。。他主要是卖他的酱,有很多不同国家的酱,你选了酱他就用你选的酱帮你炒那些肉类咯。。
    价钱阿。。。当然是贵拉。。一碟饭near RM10这样咯。。
    水:我喝mocha ice blanded RM4, milo ice blanded RM1.70+

    ReplyDelete
  7. ==死龙马..次次凑要ZATT我的...
    对HOR~叫KENT他们去试看看啊...

    ReplyDelete
  8. 恩咯。。叫他们拍照来看看。。。

    ReplyDelete
  9. 噢噢~!
    其实和外面的餐厅的价钱一样啦~!
    但是,它的卖点不错一两下咯!!
    其实,有点贵啦~!
    水,还可以啦~!

    什么啦~!
    你们不可以拍咩?

    那间店在哪里?

    ReplyDelete
  10. 是咯...叫他们拍,不好吃都拍到很好吃酱~!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在genting klang...店名忘了叫什么,好像是flat???? station之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