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人之初 性本恶

(8月30日)
话说上几个月,公司请了一个新人,
那个新人在interview的时候,因为说到自己有多本事,
也要求很高的薪水,老板因为他是一个很熟的人介绍之下,
就高薪请了他。。。
如今已经四个月了,老板不断地给机会他,
可是他还是没有想象中的本事。。
结果成绩是不及格,终于在前天打包了。。。
打包的原因是因为工作速度很慢。。
他的工作量cover不到他的高薪。。。

在他临走前,他把他的“身后事”交待给我,
到了第二天,我就要把他的“身后事”做完。。
一开他所谓“就来完成了只差最后一步”的工作,
发现原来他所做的东西都是cincai做的。。
全部东西都是rubbish!!完全不能用。。。
可能是他知道自己没得留了,
就要把那个工作弄到很难看。。
要公司亏钱。。。
结果要sent去印刷前被我发现了,
还能做出补救。。
只不过那个工作要从新做过。。。

幸好公司就没留他,因为他是属于笑里藏刀的那一类。。
只不过他还是敌不过我扮猪吃老虎的高招。。

9 comments:

  1. 没错,你老板fire他是对的。
    可是却可怜了你。
    你要帮他收拾那些烂东西。
    现在社会越来越多这些人。
    真的好可怕。

    ReplyDelete
  2. 龙马...这故事证明了这世界上是很多坏人的..

    ReplyDelete
  3. [moon] 我ok的拉。。。他做一天的东西,我一个小时就弄好了。。所以也不会太为难我。。。

    [miki] 恩咯。。这个世界没有好人了。。。就算好,也是好即有限。。。我不相信人类了。。。我要回去我的龙马星了。。。

    ReplyDelete
  4. =,=你很废....那你快坐你的太空船回去啦..

    ReplyDelete
  5. 龙马:哦,那你的效率也蛮快的哦。你还可以相信我和MIKI的。我们都是好人啦。

    Miki:是啊。现在社会很少好人了。尤其是好的男人。

    ReplyDelete
  6. 哈哈。。讲到好像是酱。。给你的彦语炸到大大粒。。

    ReplyDelete
  7. 龙马,你飞船还有位吗?我想搭“顺风车”去逛街~~

    ReplyDelete
  8. [miki] 太空船out了咯。。。这些东西只有人类会坐罢了。。

    [moon] 你确定吗????真的只能相信MM??(miki & moonlight)

    [lemon] 是咩???比miki的还大粒???

    [lemon] 逛街阿??我去了不回来了咯。。。你倒时走路回阿???

    ReplyDelete
  9. 还可以相信你的朋友们的。。。不过还是要看人来相信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