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我....

(9月6日)

P=Proton Agent B=Benz Agent
H=爸爸的一个朋友 (Accord爱好者)


昨天放工后,
我爸爸约了他的朋友P(卖proton的agent)
来带我去看honda车(之前我一直很喜欢honda)
因为他朋友是做卖车的,所以认识不少同行。。
3点。。驾着他的benz来了。。
带了的一个朋友B(卖benz的agent)
原本以为只是一个人来,
所以我爸爸叫了他一个朋友H(想买honda accord)
和我的弟弟一起去看honda车。。
结果我们四个人也坐不下他的benz了。。
所以就我做司机,驾exora跟他们车去。。
讲你也不信,proton agent和benz agent带我去看honda车。。
几搞笑下。。
不久就到了honda展览厅。。。
老板就带我们四处看看,
解释了什么车里有什么功能之类的。。
然后就驾来了一辆honda city给我test drive


司机就当然是我拉,然后honda老板就坐我隔壁
我弟弟,爸爸和H就坐后面。。
才走不就,他们就complain后面不好坐。。
很硬阿。。很跳啊。。。
我觉得司机位就不错,因为椅子设计很好,
感觉包着我的身体,摆弯时不会让身体不平衡。
马力,起步感觉很好,
可能我从考牌到现在都是驾MPV
没驾过车身轻的车,所以觉得马力不会拖拖拉拉的。。
载满人还是很能飚。。i-vtec果然不是盖的。。
下车后,大家就开会评论,
我的评语当然是很好啦。。
爸爸就觉得不是很满意,不是因为车不好,
我爸爸也很喜欢这辆车。。
是因为要等3个月才有车。。
我爸爸就问老板,如果civic能不能快点拿车。。
老板讲1.8也是要等3个月2.0要等4个月。。
也就是讲11月或12月才能拿车。。
华人就当然不喜欢年尾拿车的拉。。
因为12月车和1月车,相差一个年份的列。。
12月拿车就亏了一年。。
如果能马上拿车就ok...
那个老板就说他call另一个也是在考虑civic的顾客,
看他还要不要,如果不要的话,我们就能马上有车了。。
call的同时,我又跑去test drive civic...


一直以来,我都没想过我会驾civic的。。
因为超过100千的车,我没那种命啊~~~
试驾也是和city一样,老板坐我隔壁
后面是弟弟,爸爸和H
他们马上就讲“哇~~这辆舒服很多。。。”
当然啦。。。90千的sofa和130千的sofa..你讲列??
起步感觉也和city一样。。很顺。。。
他们又说话了“这辆没这么跳,车脚很好!!”
可是我还是觉得city的椅子比civic好坐 rf....
因为civic椅子怪怪的。。
如果背要靠直,头后面就会被挡着。。
如果要靠着头,背后又靠不到椅子。。
当然是倒时可以自己调的拉~~
可是就觉得city椅子比较稳固的感觉。。
civic 车内给我的感觉很high class..
尤其是视觉一流的meter表。。很3D!!
让我觉得好像自己开着飞机。。
兜了一圈回来,他们全部都爱上了civic,
可是自己心里还是比较喜欢city...
这时,
老板也得到了答案。。
答案是那个车主不让出他的civic...
所以要拿车就要等3~4个月。。
我爸爸就说考虑下先。。
考虑同时,终于到了H test drive accord了


这时我就坐后面,换H开车。。
他准备好后就踩大油再来个emergency brake...
我们全部都扑去前面。。
老uncle开车好危险下。。=_=!!!
然后一路上,他也重复做着这个动作。。
然后再lap大油高速扫corner...
不懂是他特地的还是驾车技术需要改进。。
test drive完后,他下车就说,
accord是诗文人驾的,civic是年轻人驾的。。
我和弟弟都晕车要呕了。。O_o!!
坐过山车都没这么刺激。。
还亏他敢说出诗文人驾的。。

全部都驾完后,就到了正式会议的时间。。
我投city一票。。
我弟弟投civic一票。。
胜负就要看我爸爸了。。
结果我爸跟我说,你的车阿,你自己plan啦。。
所以city以两票险胜了civic......
(我也不用供到这么辛苦)

然后就到爸爸杀价的时间~
老板:不能扣哦。。。这是fix price了。所有honda厂都没扣的。

我爸爸:上个礼拜我去另一间honda厂看,他们都有送黑镜,你有没有送?

老板:没送哦。。。你讲你看的那间有送??据我所知,全部都没送的哦,你那间在哪里的?

我爸爸:不要讲人家在哪里拉。。对人家不好,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他们给的黑镜,可能很balia..那边的人讲不要的话就扣400块。。。

老板:哇。。可是我这边没有这样的哦。。。不过我们能帮你安排弄黑镜便宜一点的地方。

我爸爸:你们没有扣阿??那么我们要回去考虑一下了。。。可能一出这个门就在那边签了。

老板:ermmm.....我去问下我老板,看他能不能做到。。。。
(老板就走去一边了)

(一分钟后)
老板:ok啦。。。我老板讲跟。。。
(然后就拿出文件出来跟我们解释)


我给了他我的ic,车牌和visa....他就叫我们坐一下,很快回来。。

我们就跑去看人家车的颜色,
我爸爸喜欢银色,我弟弟喜欢黑色。。
我就跟爸爸讲“不要啦,银色看起来好像persona”
然后跟我弟弟讲“黑色不错,杀很大,不过你帮我洗车阿??”
结果我选的灰色赢了~~haha ~~

签完card后,也已经6点了,他也要关门了。
我们就离开这个地方了。。

回家路上,我爸爸就讲,
其实那个老板没有call他老板的。。
因为他就是老板。
我爸爸看到他只是走过去转个圈就走回来了。。
还有的就是其实我爸爸所说的另一间honda厂有扣400块,
其实是400块voucher...哈哈~~
早知讲500。。。娃哈哈~~

回到家后,我跟妈妈讲我签了civic,130千~~
他不信,因为我没提过civic这辆车。。。
我就给他看booking车的单咯,他眼睛突然张到很大。。
讲“哇!!你傻的阿,才出来做工就驾百多千的车”
我就讲没啦,我其实是签了city...哈哈哈~~~~

我。。我。。。。。
终于有了我人生第一辆的车。。。。yeah~~
(PS:之前我驾的都是我哥哥和爸爸的车。。)
3个月快点过拉~~~

10 comments:

  1. 耶~~~~~~~~~~~~~~~~
    龙马有自己的车了!!!WOOHOO~~~~~
    你爸爸都几厉害杀价的喔..==叫你杀的话一定输了..哈哈..

    ReplyDelete
  2. Miki:妹妹,你说的对。。。假如是龙马去杀价的话,我看应该杀不成。。。

    龙马:你就好啦。。。有自己的车了。。。下次记得要让我们坐坐你的车哦。。。

    ReplyDelete
  3. [miki]我爸爸做了这么多年生意,当然会杀咯~我叫你问你bf意见那边怎样了??没有给我答复?

    [moon]没问题啊。。。可是最好是旁边拉。。因为坐后面的话,我怕你会呕。。因为真的没有很好坐。。哈哈~~后面就等miki来坐。。给他呕到够够力~

    ReplyDelete
  4. 姐:对啊..那个笨马笨到死..杀价杀到睡觉...
    龙马:鸟你啊..叫我坐后面,我要坐驾车那里,我驾你车,哇卡卡~
    你叫我问什么了??=.=忘记了哦....

    ReplyDelete
  5. 都叫你不要喝这么多盲婆汤的拉~~~

    ReplyDelete
  6. Miki:是啊。。。杀价还是没有他的份啦。。。

    龙马:好啊,那我就坐旁边。让妹妹坐后面吧。。。呵呵~~~

    ReplyDelete
  7. 龙马:我记得了啦,我BF讲honda车没什么问题的,所以你可以放心去坐!!

    姐:嗯嗯...他只会吃..哇卡卡卡...^^

    ReplyDelete
  8. [moon]哈哈哈。。。好啊。。。给他坐后面。。瓦卡卡~

    [miki]哦哦。。原来就这么简单罢了。。。谢咯~~

    ReplyDelete
  9.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梦寐以求的车啊!!!!!!!
    我要紫色!!!!!!
    龙马!!!我发誓我一定来你家Da Gip你!!!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哪一辆先????rf
    如果是city就没有紫色哦。。哈哈。。
    只有金银灰黑蓝。。。
    很多人接受不到他的车头。。
    但是我喜欢,因为很像transfomer..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