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难忘的夜晚

(9月11日)
昨晚10点,我朋友叫了我出去喝茶,
他说一定要去,因为会有一个神秘人物出现。。。
其实我一猜就知道是我的某朋友从英国回来了。。
他就一直说没啦,他14号才回来。。
我就告诉他我会去咯。。。
收线后,我就驾车去我们平时聚会的那间泰国餐厅。。
一到那边,发现只有两位朋友,并没有英国回来那位。。
我就问他咯:什么神秘人哦??你们两个啊??
他:其实没什么神秘人物拉,骗你出来喝茶吧了。。
虽然他这样说,我还是认为一定有谁还没来的。。。
过后我们就谈天了。。。
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我就知道英国朋友一定会出现的,所以我也没感到很惊讶。。
我问他几时回来的??他说下午。。。
真厉害,搭十多个小时飞机回来都不用休息的。。。
他就从书包里拿手信给我们。。
我的是一座伦敦塔和四支whisky



这四支whisky他说全球只有1万支个罢了。。
原本有5支,结果又一支破了,弄到他整个行李箱都是whisky味。。
酒精都是40%+++的。。
他说我平时也没提到我喜欢什么,所以就不懂要买什么给我。。
哈哈。。其实说真的。。我人生真的没有什么是非常想要的。。
也不怪的别人看不穿我拉~~~
另一个朋友之前喝茶就提到他很喜欢手表,
结果英国朋友就真的送了他一支800多块马币的手表。。
他诚意真的是满分咯。。送这么贵的东西,弄到我们都不敢要。。
还有一位之前我们喝茶提起game..然后也常一起连线玩psp..
可是他没钱买psp...只好看我们玩咯。。
结果现在这位英国朋友也给他买了一架psp...大方到~~~
我们谈着谈着,突然看到有一辆mitsubitsi爬山车驾了过来店外面的parking,
另一辆viva也驾过来mitsubitsi的前面,然后viva车主就下车了。。
是一个马来人来的。。
mitsubitsi车主也下车了,是一个鬼佬来的。。
那个马来人推了鬼佬一下,鬼佬就抓着他整个甩去地上。。。
我刚刚开始以为争车位打了起来。。
然后viva车里另外3个人就拿了木棍下车,然后一直猛K鬼佬。。
我3个朋友就一直当看戏这样,
人家就在离我们不到5步的距离开片列。。
我就叫我的朋友走开一点咯。。费时K到我们就真的不抵。。。
鬼佬不够打,就跑到这间泰国餐厅的前面。。
服务员就把他们拉开,叫他们不要打了。。。
鬼佬满头都是血。。。然后一直喊“plz call the police...!!”
当然是没人敢帮忙啦。。不怕给他们那木棍来K咩。。。
这时,女主角出现了。。一位年轻马来姑娘来的。。
他也从mitsubitsi走到泰国餐厅前面。。
那位马来人就喊“buat apa keluar!!!!”
然后他其他兄弟就把女主角抬上他们的viva车。。
女主角一直挣扎,拉着车门,不肯进去。。。
鬼佬很想阻止他们带走马来姑娘。。
那个马来samseng就举起拳头,鬼佬还是乖乖听话了。。
马来samseng就大大声对我们说是那位鬼佬抢了他的老婆。。
然后再追着鬼佬去。。
鬼佬马上跑上车,其他兄弟就拿木棍K他的车。。不过鬼佬也开车走了。。
那些马来samseng就对我们这些餐厅顾客说:“soli ah boss....continue minum..”就走了
我们马上去给钱了。。还喝咩。。。。
其他顾客也快快去给钱走人了。。
就这样。。聚会就结束了~~~~
可怜的鬼佬没人帮。。因为这就是马来西亚。。咳~~

7 comments:

  1. 哇~你朋友很大方咯,送那么贵的东西给你们.你那个whisky很YENG下咯..
    哇..那个鬼老那么大胆抢马来人的老婆..==真的不知死..
    这些叫作:给人打死都不懂什么事咯..好好来度假不是好咯,搞那么多东西.

    ReplyDelete
  2. 是咯。。他很够力咯。。。他为了买礼物给我们,天天吃面包。。我们3个人的礼物加起来应该有2千块:rf:

    我也不懂哦。。只是懂当时很刺激一下。。samseng是这样bock鬼佬的头。。血都飞出来了。。这么大个人第一次看真人show...感觉好像那些香港片,突然一辆车飞出来抓走女的,男的就被K到很惨。。。可是马来西亚的虽然是街头开片,可是开到很gentlemen一下。。不会弄到餐厅的桌子和顾客。。打完了还会跟我们讲soli骚扰到我们。。:rf:
    其实hor..那个女的四眼妹,短头发的。。我也不懂做莫鬼佬会看中这类型的。。:rf:

    ReplyDelete
  3. ==有那么伟大天天YAK面包吗??我不信咯..
    yer...做么你不偷拍看啊??那女的咩哭咯??傻了咯??
    可能鬼老喜欢她的人,不是样..OK??

    ReplyDelete
  4. 真的咯。。英国吃什么都贵。。。不吃面包吃柴皮阿??


    不要啦。。有什么好拍的。。。打烂仔架罢了嘛。。
    那个女的没哭哦。。只是很不甘愿离开鬼佬的表情。。
    那个鬼佬应该没有很喜欢她拉。。因为如果是喜欢他,应该会撞他们的viva跟他们死过。。。。
    试问如果你给人家拉走了,你bf会不会奋不顾身还是选择丢下你逃跑列???

    ReplyDelete
  5. ==吃树皮....
    嗯..我不懂叻..可能会和他死过呱..==

    ReplyDelete
  6. =_=" 吃收皮。。。。。

    哇。。这么勇敢。。。
    看今天新闻。。有一个人为了救弟弟,结果被歹徒杀了。

    ReplyDelete
  7. 我知道..我有看到..
    现在的社会..唉~~有够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