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日记

(9月18日)
哥哥从London回来。。
这就是我的礼物。。。

组装圣诞树一poh~
哈~~哈~~哈~~=_="


(9月20日)
去Kuala Selangor...
上山看猴子。。



然后吃海鲜。。
吃完后买鱼。。
然后回家。。
驾了一整天车,累死了。。
回到家就睡觉。。。
6点睡到7点,头晕了~~
9点再睡到第二天10点。。。


(9月21日)
10点起身洗衣。。
12点跟家人吃早餐,
然后去JJ
再去看新家,
新家后面的HighWay..
直通飞机场。。

7 comments:

  1. ==你又讲有什么我亲戚照片???

    ReplyDelete
  2. 有猴子看neh……………
    幾時帶我7看?

    ReplyDelete
  3. [miki]看清楚一点。。。。有的。。。。

    [kaka]猴子阿猴子。。。盒子阿盒子。。。佛祖阿佛祖~~~我带你去看佛祖好不好。。。

    ReplyDelete
  4. =.=KNS~~~~你的亲戚才是咯!!!!
    卡卡...龙马又欺负我啦...T_______T

    ReplyDelete
  5. 不要不要~我要看猴子~佛祖我時常都看的wor~

    miki~ 怎樣75你?來來來~今天不要給飯他吃~嘿嘿

    ReplyDelete
  6. [miki]看到有人来就在那边扮可怜~~~

    [kaka]时常有的看=_=?难道你是。。。。。花果山水莲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

    ReplyDelete
  7. 卡卡:你看你看~~他又讲话带骨的刺到我了..T_T

    龙马:我不需要扮,我本来就很可怜..

    ReplyDelete